残間 灯/Zanma tomo

单纯的读者+脑洞的幻想=脑残的作者

【all出】绝望幸运02

※OOC交由我保管~
 ※糟糕的小学生文笔~
 ※all出=无CP
 ※可能是个坑
 ーーーーーー

装饰着铃铛的木门摇摆发出悦耳的声响,身穿国中制服的绿发少年探头走了进来。

一看见坐在吧台上的死柄木,眼睛亮了亮,走了过去。

还没开口之前就被打断。

「小鬼,你是怎么了?」和小胜截然不同的红眼吊着,长时间睡眠不足的黑眼圈衬托出脸色的阴沉。

绿谷找了个旁边的角落放下书包,并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阴沉吓到。

因为是谁都知道,这只是单纯皮相长得不好╮(╯▽╰)╭

「没事,黑雾先生呢?」绿谷脱下有些肮脏、皱褶不堪的校服一股脑的塞进书包。

「出去买菜了。」

「哦。」希望黑雾先生可以做猪排盖饭!

 死柄木收回视线,皱着眉直视吧台,像是在思考什么事情。

但是认识他有段时间的绿谷知道,他只是在放空╮(╯▽╰)╭

见死柄木没有再搭理他,绿谷自觉的拿起扫把开始打扫,然而没扫几下他开始觉得哪里怪怪的。

「死柄木大哥、死柄木大哥!」

「做什么臭小鬼?」

「我们这里应该只是酒吧没错吧?」

「对啊,你这种未成年的小鬼应该被挡在门外的!」

「可是为什么会有……有……有……」说着说着绿谷的声音越来越低,长着麻子的脸迅速泛红,活活成了颗麻子红苹果。

「话好好说!」

「内衣!」

「蛤?」

「在沙发夹层找到了女用内衣!」说完把找到的“东西”高高举起,一手还伸手捂住……死柄木眼睛。

「……喂,小鬼。」死柄木顿了顿,有点无语的思考,为什么以前没有发现这个小鬼这么的蠢?

好吧,其实一直都很蠢。

简单的事都想那么久。

「不就是内衣吗,手放下。」死柄木不耐烦的想伸手抓人,但想到自己的“破灭爪”还是讪讪的放下。

抓人还翘小指什么的太毁三观。

「可是!」此乃不知道在坚持什么的绿谷。

「放下!」此乃准备要飙杀气的死柄木。

然后,店门开了。

伴随着铃铛欢快的声响,黑雾从市场买菜回来了。

「……你们在干嘛?」为什么要拿着女性的内衣? ?

黑雾表示他不懂现在的小孩,他觉得他老了。

绿谷整个人跳了起来,连带捂着死柄木的手都放开了「那个不是!我、那个……扫地……那个……」

「你说你扫地的时候发现女性内衣?」黑雾放下手上的菜篮,整了整身上的衣服,淡定了。

「是!」

「那我的。」

「……」脸不红了,目瞪口呆的僵在原地。

「……」睡眼惺忪的眼睛瞪大,顺手摸碎了旁边的椅子。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死柄木「黑雾,我现在才知道你是女的!」笑容是极为怪异。

这么贤惠是因为原本就是母……咳!女的吗? !

「黑雾先生呃……对不起!」绿谷自以为不着痕迹的退后两步。

我恐女pup

「我是男的,但那是我的,给我吧。」黑雾伸出手。

「好的!对不起!」九十度鞠恭,双手把“东西”上缴。

一旁看到“东西”的死柄木脸有些尴尬。

这天绿谷打扫的很迅速,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就匆匆的跑回家了。

‖‖‖酒吧小后续‖‖‖

看到人走了之后,黑雾开始擦起了放着的酒杯,一边对着唯一的客人说道「……我说死柄木啊,以后东西要放好不然就是记得销毁。」

「哼,不要对我说教。」

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黑雾,抬手就把黑雾放在旁边的『东西』崩坏掉。

✖️✖️✖️

冲回家的绿谷气喘喘的站在家门口,从书包掏出钥匙插进钥匙孔转开,深吸一口气,用力向前推开,大喊一声。

「我回来了!」

屋内漆黑没有人回应,没有一丝人气的模样让绿谷有些神色黯然。

总该习惯的。

绿谷想。

刚才在酒吧的心情消散的一干二净。

缓步的踏进客厅,为自己倒了一杯水坐在客厅的椅子上。

望着没有开灯的空间,忍不住又开始胡思乱想。

自己还抱着一种期待的想法来面对这间房子,明明妈妈在自己小的时候早就走了。

为什么我可以重来这么多次,为什么都不给我的妈妈一次机会?

喝了一口水,压下那份焦躁、那种愤怒。

前几次还没有这么认真的想着这件事,就又跳下去了。

也许那个时候觉得,也许跳着跳着就有可能见到妈妈?

发现自己冒出了这个想法后,不禁笑了出来。

如果妈妈也像我一样重来那么多次,我害怕她会崩溃,她是如此的脆弱,那次的意外是多么的恐怖。

就算是重来了那么多次,那破碎的感觉还是很痛的。

简单吃了东西当晚餐,盥洗后静静的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着今天的一整天。

过了小胜那个槛,会发现也不是那么糟,至少还是有可以好好说话的人,还可以好好的当一个“人”。

只是真的无法做一个拯救人的英雄了……

忽然想起欧尔麦特对自己说的话。

「需要被保护的人啊……」默默的整个缩进被子里,只留一双眼睛和毛茸茸的绿发在外面。

莫名的好像遗忘了什么,再次回想了一下今天所发生的事……

「啊!」我的志愿!

真伤脑筋,要跟老师说要改志愿吗?

不对,应该是现在还能改志愿吗?

……我想改志愿吗?

…………

……

……不甘心。

我不甘心,还是想要尝试看看,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就算是欧尔麦特亲口否定了我,我还是想要看看我前进的方向尽头在哪。

跳楼这种很痛的自杀运动都尝试过了,这有什么是不可以尝试的!

✖️✖️✖️

上课还是正常上课,上班的还是正常上班,不过每天在家都会再多出几项体能训练,既然没有『个性』,那就只好在体能上比一般人出色一点,虽然肯定比不上那些资质很好的『个性』,有做过努力,肯定比没做过努力好。

不过最近有让我一件很困扰的事,我平地摔跟滑倒的次数变多了,多到很多人以为我是在用假摔吸引别人注意。

奇迹的是除了手脚撞的有点疼以外,并没有伤口。每天的衣服都有点脏兮兮的,洗衣服的次数都变多了,感觉好浪费水啊……

然后在一次日常跌倒、大家的笑闹声中,有个熟悉的声音大声的叫住我「喂!臭久!」

我手按着地板,使力把身体撑起来,抬头望向出声的地方。

「小、小胜?」

来人居高临下的站在我面前,一脸厌恶「有病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让人觉得恶心!」说完扭头就走,只留下旁边看热闹的同学嘻嘻哈哈的笑着。

我低着头默默的站起来。

还好现在是放学时间,不用害怕老师会记我旷课。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这只是小胜的个性,不是我的错。

不用在意,这不是我的错。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

小胜就是这样,我也没有病。

不要因为他而生气!他只是一个槛而已。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好啦~赶快回家吧!

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去超商买个猪排盖饭吧!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

『咔——碰! 』

在一个无人的巷子里,一个少年模样的人动也不动的趴在地板上。

良久,少年动了一下,抬手揉了揉撞疼的鼻子,眼睛微微泛红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吸了一下鼻子,手脚并用的从地板上爬起来。

唉……回家吧。

ーーーーーー

作者有话要说:

不小心手滑黑了弔哥www

弔哥粉不要黑我www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