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間 灯/Zanma tomo

单纯的读者+脑洞的幻想=脑残的作者

【all出】绝望幸运01

※OOC交由我保管~
※糟糕的小学生文笔~
※all出=无CP
※可能是个坑
ーーーーーー

「为什么要把我的梦破坏掉呢?」

我的声音回荡在我的四周,黏腻而冰凉的触感从我的背后爬起,像极了某种冷血的爬虫类,慢慢爬上了我的肩膀,在我的耳边呢喃,刺骨的恶意压着全身起了鸡皮疙瘩,我的四肢冰冷的没有触感。

「因为那是幻想啊。」

我缓慢移动我几乎没有感觉的脚,轻飘飘的完全没有踩在实体的感觉,没有安全感的像是下一步就要跌落谷底的钢索,背后几乎压垮我的重量迫使我移动,我别无选择,只得继续的缓慢向前。

再往前,我看到了一个画面,那是我从学校的顶楼下坠的身影。

张开的双手像是翅膀,颤抖的像是只学飞的鸟儿,可是坠落到地上的鲜红,却显示是个飞不起来的笨鸟。

✖️✖️✖️

我奋力睁开了眼睛,却只露出细小的缝,四周昏暗的看不太清楚,无法对焦的眼睛看见血像是被参杂了萤光一样发亮,以我为中心向外蔓延。

身体拼命的在向我叫嚣,痛楚使我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眼前的画面像是老式电视机,模糊不清,耳边除了自己越来越微弱的心跳声以外,剩下的就什么都没有。

没想到最后的最后,是用我的心跳声谱了一首安眠曲。

『喀哒。 』

谁?

原本闭上的眼睛又悄悄的睁开了眼睛,看见一双皮鞋在我的眼前。

我被毫不轻柔的方式抱了起来,换了一个姿势让我眼前一黑,嘴角随着溢出的血流泄出轻微的闷哼声。

这个人到底是想要干嘛......全身都是骨折的我随便乱动都是一命呜呼了,还真是不温柔。

颈椎跟腰椎应该都折了吧。

如果是想要送我去医院的话,应该是叫救护车而不是自己乱动,看来他比我个人还要想要我死啊。

想到这,嘴角上扬,我再也坚持不住的失去意识。

✖️✖️✖️

『叮铃铃~~~~』伸手把恼人的闹钟声按掉,手抓了抓凌乱的绿毛,打了个哈欠从床上下来,无神的看了一眼闹钟上的日期,毫不意外的发现我又回到了跳楼的那一天。

拿起放在桌上完全不受影响的日记,又在上面多画了一笔。

「这次是五次了。」跳了四次的教学大楼了......
默默生出无力感,怎么每次跳楼都会遇到那个人啊?还让我死不死?

心思转了几百个弯,最终还是踏出家门,朝没有生气的房子道了一声我出门了,然后关上了门。

五、四、三、二、一。

头向左边歪去,后面一颗不小的石子从我耳边飞过。

「废柴竟然躲过了!」邻居家的小孩不可思议的在后面大叫着。我继续往前走。

都躲了四次了,笨蛋。

往人家头上丢石头是不对的啊,笨蛋。

再丢,下次揍你喔,笨蛋。

......都说了四次了,笨蛋。

到了学校后,我默默的坐在我的座位上,静静的等待上课。

我撑着头望向窗外,忽然门被用力的打开,我侧头过去,果不其然是我那幼驯染。

在对上他的眼睛的时候,我低下头,几乎不去管那心脏的抽痛。

那是被人伤害过的伤口裂开而作痛。

其实过了这么多次,我还是会忍不住站上天台。

也许是因为我的心很弱小,我无法承受他对我吐出恶劣的话语。

明明是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却是相差那么大,他的『个性』那么强而我却是个『无个性』。

如果换一个方面想的话,也许他觉得跟我做朋友是一个让他觉得屈辱的事吧。

而我都快十年了,在选填志愿的时候可以因为他的糟蹋而放弃自己的生命,这样想起来,那四次的我像是笨蛋一样。

所以这一次,我会继续走下去,就算别人再怎么说,我会以我的方式走下去。

下定决心的我没有注意,前方的幼驯染正恶狠狠的瞪着我。

✖️✖️✖️

「……」
我心情复染的趴在走廊上,周围的人像是时间暂停一样注视着我,然后不知道是谁开始起头,夸张的大笑声像是感冒传染一样,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谁可以这个废柴做了什么?」个性是“骨刀”的小日向按着肚子大笑道。

「噗哈哈哈是、平地摔啦!哈哈哈」另一边靠着墙的小林抹着泪说道。

我摸了摸被撞疼的鼻子,从地上爬起,飞也似的冲进教室,回到位子上,鸵鸟的盯着自己放在大腿的手。

为什么感觉这一次的身体好像又比上一次废了?

竟然已经到了可以平地摔还反应不过来的地步了……

这样……我要怎么成为英雄?

「喂!废久!」一只手用力的拍在我的肩膀上,猎狗似的嘴脸在我耳边咆哮「你躲的那是什么姿势?!」

别的渣渣没看到,老子看的一清二楚!那根不知道哪来的螺丝直冲废久的脑袋!

不是他摔了那一跤,螺丝早就嵌进去废久的脑子里了。

躲是躲了,可那是什么狗屁姿势? !

「小、小胜……」

我屁股往相反挪了挪,可是捏住我肩膀的手掐的更用力。

我颤颤巍巍的抬头望向用赤色眼睛瞪着我的小胜。

这时钟响了。

他哼了一声,放开我的肩膀回到座位。

随着钟声,同学路续进班。

我绷紧的神经放松下来, 望着走进来的老师,神经又紧绷了起来。

又到这个时候了吗……

「这节课讲的是未来志愿,但是我知道大家志愿都是要当英雄的!」

全场欢呼。

「别把我跟你们这些东西混为一谈!」

「喂喂!这么说也太过分了吧!」

「啊~爆豪的志愿是雄英吧。」

「什么!那所偏差值很高的英雄学院?!」

「哼!」

「啊,我记得……」

「绿谷也是报考这个学校的吧!」

『碰! 』

面上麻木的跌坐在地,看着自己的桌椅被踢倒,第五次的掀桌已经没了感觉。

大概就是进了好几次的鬼屋,在同一个地点看着鬼跳出来五次,然后麻木的想跟工作人员“Say Hi~”的感觉。

当然,小胜不是工作人员,不能“Say Hi~”。

然后我几乎就是用放空的态度来面对小胜的质问,小胜就直接在我脸上放了小面积的爆破,最后被老师制止下来。

放学的时候摸了摸眼角贴着的OK蹦「眼睛差点就要被小胜炸瞎了……」

望了望还没收拾好书包的小胜,悄悄的从后门溜了出去。

我可不想再被说第五次的坏话了。

✖️✖️✖️

避这人群,我走到了很少人经过的小径,埋头翻着这次完好如初的英雄笔记。

走着走着,像是电视剧的剧情,戏剧性的被敌人绑架,然后遇到了在我过去生命中最崇拜、喜爱的英雄——欧尔麦特。

我在他要离开的时候,冲上去抱住了他的腿「欧、欧尔麦特!你对于『无个性』的人怎么想?」

「嗯……需要被保护的人,少年可以放开我了吧?」他拍了拍我的头,我慢慢的放开了手,任由他离开时,强劲的风吹飞我的笔记本。

「啊哈、哈……说的也是呢。」我底下头,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捡起飞远的本子,继续向家迈进。

我的志愿是不是也应该更改一下,既然NO. 1的英雄都这么说了,肯定是……无法帮助人。

妈妈,对不起。

当不成妳的英雄,也无法成为英雄。

明明……妳都说我可以的。

我抬头望着晴空万里「为什么不下雨呢?这样不都被看到了嘛~」小声嘟嚷着,嘴角勾起愉悦的弧度,衣襟却被泪沾湿了。

看着天空,直接转身「只好顶着这样去上班啦~哈哈。」

ーーーーーー
作者有话要说:

设定里妈妈肯定了绿谷的梦想。
妈妈多年前死亡,绿谷有在打工。
地点是酒吧........
有人知道是哪吗wwwwww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