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間 灯/Zanma tomo

单纯的读者+脑洞的幻想=脑残的作者

【渡世】无题

√OOC

「渡海医生?」看见桌上竟然趴着此时应该在休息室的渡海征司郎,世良雅志表示,如果渡海医生是在等自己的话,比自己还了一亿给渡海医生还要不可能,那可是恶魔啊!一直使唤自己,把自己恐吓到吓哭的那个恶魔!
「啊?回来了?过来。」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睡眼惺忪的恶魔扒拉一下头发,压在桌上的手僵硬的小握了下拳,脸上的印子招示着方才这个人在这趴了多久。
「请、请问有什么事吗?」今天没有要渡海医生要做的手术,所以应该是没有问题才对啊!
之前手术的论文也被高阶医生给接手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才对啊!
还、还是,渡海医生只是想要耍我玩而已……
等等等!这可能性好像不是一般的高欸? !我是不是应该先跑路了?
啊,不行,跑的了今天,跑不了明天。
再说,应该渡海医生也不会做这么吃力不讨好的事吧?只为了整我而在外面等了不只半个小时。
「还在外面做什么!3、2……」休息室门里,远远的传出渡海医生的声音。
「好的!我来了!」迈开步伐,快速的冲进休息室,深怕再慢了一步,一亿要变两亿了。
两辈子都还不完。
「邪魔。」不知何时绕到身后的渡海,顺带把门关上之后,一把推开挡在他面前的笨高个。
默默的跟在矮自己也许有一颗头的指导人后面,疑惑的眼神看着前面的那个人,忽然想到,除了被威胁的时候,自己几乎都是追着这个身影在奔跑……
这次竟然停下来等等自己?
……看来这次比想像中的还要糟糕。
突然前面的人并没有走到他专属的沙发,而是在某个床位停了下来。
「今天你睡在这里。」不耐烦的眼神扫过呆愣的实习医师,一把扯住他胸前的衣服,一个施力,直接把人甩倒在床上。
只是简单设备的床发出了疑似要倒塌的哀号声。
「呃……渡、渡海医生?」在自己的脑袋要撞上床柱的时候,千钧一发的用手撑住了身体,免于脑袋开花的风险。
「闭嘴。」
「呃…不是,我今天——」有值晚班。
「我知道,躺着。」渡海直接用手压住世良的额头,不让他再有反驳的机会。
微凉的手掌贴在额头上,不觉得冰冷。
衣袖上有着淡淡的烟草味,想必几小时前才刚抽完。
刚想到了什么,却发现照正常来说,应该要离开的恶魔直接躺在了他的旁边,脑袋猛然呈现空白状态。
反应过来正要爬起来,马上被一句“你敢起来,你就完蛋了”给钉在床上,热气呼在耳边,刻意压低的嗓音明明有着好听的磁性,却只让世良感受到了被冰块砸到的感觉。
浑身僵直,感受到背后已经被自己的冷汗浸湿……
呜呜呜……渡海医生竟然靠我这么近! !压力好大! !
渡海转个身,直直的盯着吓得一动也不动的世良,笑了起来。
「呵。」
……好可怕! ! !
「看这里。」
机械式的转过头,竟然看到渡海医生拿起了手机,画面正是自己的蠢样,还有旁边躺着渡海医生。
「欸?」自拍? ?
「好了。」把手机收进口袋,坐了起来。
「欸欸??怎么回事——」
「吵死了。」一巴掌把我刚抬起来的头给拍了回去,这次没有反应过来,不过幸好头下有枕头,只是砸回了柔软的棉花上。
“铃铃铃~”
刚要爬起来接,就被已经站起来的渡海医生接起。
「我去307号房,你在这待着。」说完,根本没等人反应,就已经走了出去。
「欸?」眨了眨眼,没有人的门口,脑袋才慢慢开始运转。
这是帮我值班了吧?
嘴角莫名的翘了起来,蹭了蹭头下的枕头,也许是碰到了枕头,困意一下子涌了上来。
眨了眨眼,原本还想着什么,眼皮却慢慢的垂了下来,努力的睁开,只是颤抖了几下就放弃似的缓缓阖上眼。
本来就只是用​​小台灯照亮的休息室里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
✖️✖️✖️
走出病房后,望着没有人的走廊,掏出了口袋的手机,默默的把刚刚的照片传给母亲。
然后下面再打上一排字,也发送出去。
“你不用担心我的女朋友问题。”
看了一眼现在的时间,想着应该不会马上回覆之后收起来。
没有迟疑的走向休息室的方向。
刚把手放在门把上,顿了一下,放慢了旋转的动作,像一只猫似的,轻巧的走进然后带上门。
脚步没有发出声音的走近已经熟睡的青年,睡姿其实相当的安分,几乎就是保持刚刚他出去时的动作。
平时被称作“恶魔”的渡海坐在另一旁他专属的沙发上,撑着头看着被其他同事称作“天使”的世良,无声的笑了起来,意外的在他的脸上出现名为“柔和”的角度。
撇到眼下的青黑「天使……吗?一定是操劳过度的天使吧。」愉悦的笑着伸手戳了戳他的脸颊。
「在我这做到死吧,世良雅志。」恶魔的话语吞噬着熟睡的青年,原本睡的很安稳的青年像是突然感受到空气中的寒气,猛然缩了一下。
看到这个反应的渡海抓了一件毯子盖在他身上「你可是听到了哦~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语毕,渡海瞄了一眼在另一个床位上鼓起的身影,眼睛闪过一丝流光,躺回沙发上。
“叮”
放在桌上的手机传来提示音,刚要入睡的渡海烦躁的抓起手机,看看是哪个家伙竟然在半夜发简讯。
_お母様_
“这个孩子不错,上次不小心跌倒,他还热心的带我去诊所,还把我送回家,不过就是不知道他是叫什么名字,上次他怎么都没跟我说,说这只是小事。真是善良的孩子。
你也不要太欺负人家哦,这个被你吓跑了,我跟你拼命去。
啊对了,我又寄了两袋米,也可以分给那孩子(笑)(笑)”
渡海有些无言的对着手机发愣,他觉得他此生最没辙的就是自己的母亲了。
他都不知道该回什么。
算了。
丢下手机,翻身继续睡。
✖️✖️✖️
「……世良医生、世良医生,早上了哦~」一个女性轻轻的喊叫在休息室睡的很熟的青年。
青年猛然睁开眼「花、花房护士?」
花房温和的笑了笑「想说到了值班的时间,没找到人,所以我想你也许在这。」
「啊啊,谢谢妳。」有些疑惑的看着盖在身上的毯子「这……应该不是妳拿的吧?」
「欸?」
「啊,没事没事。」慌忙的摆手,从床上起来,然后把毯子折好放在旁边。
临走之前,回头又看了一眼,突然发现在另一边有一个身影,那是猫田护士。
啊,另一个渡海医生啊。
等等,昨天晚上猫田护士也是在这里吗?
不,就算在这也不稀奇吧「……我也没干什么。」低声的说道。
转身跟着花房出去。
是啊,你是没干什么,但是我被迫啃了一脸狗粮,渡海还一脸“啊?原来妳在这”的表情,真是TM的想虐新人护士。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